页面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家+

+家+




12月30日 09年

从小,父母因为工作,就把我和弟弟交给我阿姨和外婆照顾。他们一个月回来两三次。我们见到面很少话题,可能是少接触的关系吧。我们的关系几乎是普通朋友,见到面就打个招呼,说两句,或是给我钱用的银行。
我父亲的脾气不太好,也是个急性子,每当一起出外父亲总开口叫回。而母亲虽然很爱购物,但只爱买自己的东西。有几次,阿姨叫我母亲买些衣服给我和弟弟,我妈就会说她不知我们喜欢什么样的衣,也不会买。

我们都不了解对方,我们的了解都是从我阿姨得知的。阿姨每次都数我们的不好,母亲也因此说每次听到我们的不好就不要常回来了。有时我会讨厌阿姨,自己心想哪有人不会犯错的?阿姨只说我们的不是,我们做得好的他没说,那我母亲怎么知道呢?

我知我父母在外工作都是为了我们有更好的生活,可是这以不像家了。父阿,求你使我们的关系能够拉近,让我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