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上线

上线 
2009年4月13日

我家电脑是最近2个月才开互联网的。可以上线后,我家电脑可开超过18小时。电脑只有我和我弟两人共用。他用的时间是中午时间和晚间,而我的时间多数在用饭时间和午夜。我弟上线是用来玩网络游戏。而我呢?网游咯! 

何谓网游?我也不知有这名词/动词否,但我的意思是游览任何我觉得有意思的网络。我心想可以开阔更大的学习空间,求更多的知识,了解时尚…。yahoo,baidu,google我都经过,甚至注册。还有基督教网站,除了游览我参加的芙蓉基督教卫理公会的网站,还有在不同中国基督教网站查看他们的论坛和部落,还听到很多好听的诗歌。 

接着,我还制作自己的部落,写一些自己的想法。其实之前我很怕别人取笑,我写在中国基督教的网站,虽然给我评论的人不多,但给评论的弟兄姐妹都出自关心和爱心。慢慢我也进了friendster &  facebook。 

我的电脑是放在我房间的,所以有时我会沉迷在电脑,玩到陵晨5点多才关(若不是怕我弟起身要准备上学,我可能不睡也行)哈! 

最近我的功课都一拖再拖,有些就用抄的。第一个原因当然是电脑的吸引力咯,二来我是不喜欢会计的,只喜欢数学,我拿会计是为了文凭,而我喜欢的科是需很大笔钱才能闯出事业的…。我不是读书的材料,记性很差,要我背到书是非常困难的事。 

希望我会尽早学会节制,好好利用时间。无论如何,我选择了升学,就要撑到最后。:)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