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梦:世界末日

2015年7月27日 5:15am
刚刚发了一个很不好的梦,梦见地球快被毁灭。虽然有点无厘头,但感觉很真实,感觉到心里的慌,还有环境的乱。
首先,我发现我站在我外婆家外面的草地,像是旁晚时分,身边是我的亲戚,他们都指向天看,讨论发生什么事情。我看见天空背景一片漆黑,但就像看到地图一样,看到有很多国家分割在不同的岛屿,原本地是绿色的。我看见其中一个国家被指定,有一个黄色的标记,是一个圆圈里面有个A字母。过后看见红色的火像流星飞向那个国家,然后那国家像火山爆发一样成为一片火海。慢慢的,我又看见旁边的国家也一样入续的冒出浓浓的黑烟。
我心里有点担心,赶快跑进屋内,告诉家人收拾东西准备逃命。当时心里想着附近的邻舍已经开始在逃难了,外面肯定是一片混乱。我外婆有7个儿女,孙女也不少,当时情况像新年集合在外婆家一样。我见有些人还没收拾好,就叫一些收拾好的亲戚先带孩子逃命。我还看到一个男孩,我问他你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你父母什么名字?待会在外面如果不小心跟父母分开的时候记得叫名字。
忽然,我和身边的人发现我们像到了高山一样,耳朵被堵塞,听不清楚。我走进厨房,看见外婆在吃饭,我告诉她速度要快了,快赶不及了。接着,我记得我是基督徒,怎么死到临头的时候才记得求靠耶稣?我还记得两个星期前在龙城布道所听见杜传道说过的一个铁达尼号发生的情景,一个牧师在要沉船的时候呼吁基督徒停下来让非基督徒先逃命,因为我们已经得救了。 我有一个念头,就是找一块板写下说服人信耶稣的一句话,在人群混乱的时候举起让大家有个平安和希望。告诉大家要悔改,并且相信耶稣成为他个人的救主。纵然,我知道非基督徒会问,如果上帝爱我们,为什么要消灭这地?难道一些做坏事的基督徒也能得救,做好事的非基督徒就下地狱吗?我心里有个答案,但我知道我需要研读圣经寻找神的答案。
过后我就想祷告,然后我就醒了。我觉得我忘了传耶稣的福音,而且我自己也在犯错,没有做好见证。我应该赶紧投靠耶稣,悔改,做见证,让更多人认识主。

#梦 #世界末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