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你怎么看待死?


09年4月20日

这两年不停听到身边的人谈起“死”这个字,也有朋友的父母亲过世。两个星期前,伟平传道有问起我们若看到别人死,我们会有什么感受?有些人答害怕;一些答开心,因有着天堂见面的盼望;也有人答可惜...。我们的生命是多么的渺小,我们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更不知道几时会死,但往往在我们的脑子里总觉得自己还能活上几十岁。对于死,好像还很长久。

两天前,我在团契听到一个消息,事情是说有一位姐妹和家人刚在复活节洗礼接受主耶稣做他们个人救主,过几天父亲就因中风进医院,脑死。这位姐妹还是个学生,我们都担心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昨天,正当我们准备要去医院探访他们时,我们接到了一封信息,就是她的父亲去世了。对于一般的人,我们都会想“为何信了主,我们不是更得到神的看顾吗?何况他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全能的神?为何会酱?骗人的...”,很可能会离开神。

今天,我寄了一封给他:


[ 对于信徒,死是:

1如同睡了长觉

2不再为世事辛劳,工作善果也随着他们

3摆脱人间的灾难,得享平安

4离开世界,与神同在

5等候复活

6灵魂从得荣耀,成不朽坏的身体

7等候从往哪里接受赏赐

8与基督一同作王

虽然会有不舍得,但我们有着盼望,虽暂时失去,但你得到更多人的关心。勇敢起来,他也不想你为他吃喝坐立不安。坚持下去,神永远在你身边。把你心想的,不明白的,都向神祷告,他会在适当的时候回应你。 ]


感谢主,勇敢的她回复我信息:


[ 耶稣带我爸爸脱离实践的苦难,到天堂享受着没有悲痛的日子...我不会在伤心了,我会为爸爸开心...所以朋友们你们也不用担心...真得很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关心与安慰,也替我向其他关心我的朋友说声谢谢好吗?特别是青少年团契...谢谢你们哦... ]


看到他的回答,我真的也替他感到安慰。真的感谢上帝。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