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Trick Eyes Museum Singapore

   新加坡3D博物馆位于圣淘沙第一站马来西亚美食街的后边。他的位置比较隐秘,穿过马来西亚美食街后,还要往右边走一段小路才能看见。本人事先从Qoo10网站先购票,过后才去换票的。网络卖的价钱一人新币18元,当场买需要一人新币25元。
    当天是公共假期,所以特别多人。我和摄影师先在里头绕了一圈过后才开始选喜欢的壁画拍照,由于实在多人,我们没有全拍下来。

出发咯
准备进门咯
不要拉着我,我等这天很久了,给我进去!
好大风,头发都吹上去了
后面那个有6粒,我也要锻炼一下
有没有见过戴眼镜的美人鱼?
好紧张,应该不会掉下来吧?
确认没问题了
狼大哥,你要载我去哪呢?
穿越到恐龙时代
飞得起代表我不肥
好像到了童话世界
我要飞得更高!
救命呀!
走了那么久,休息一下。

还想看到更多照片?不如你自己去亲身体验下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