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手机丢了

   一天中午约了弟弟和表弟吃午餐,我们约到了新加坡牛车水的巴沙食阁吃饭。我们叫了宫保田鸡吃。3送2一共新币22元。配合这个时代,不管好吃不好吃,我先拿了手机把食物给拍了下来。

   宫保田鸡味道不错,不过好像缺少了香味。好像不是真正用石锅煮的。吃完了后我们到附近走走,原本还想吃冰糖葫芦,可是没找到。
随着,我想拿出手机来看,结果发现手机没在包包里!我的天啊,我不曾不见手机!我弟弟急忙拨我的手机号码,看我包包有没有震动,可是包包完全没有反应。我第一印象就想到吃饭时拍了照片。

   在人潮那么多的地方,我的手机到底会不会有好心人帮我保管呢?我心里很着急,赶紧回到食阁寻找。感谢主,终于有人接电话了。那女士叫我去他的档口找她,还问了一些问题说在哪里丢的。真的非常感谢,不然我的Samsung note lll 就这样泡汤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