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老人家就是这样

老人家就是这样 
2009年4月13日

我家有个老人家,她就是我的外婆。从下我就跟着外婆和阿姨长大,外婆很疼爱我和弟弟。很多时候我很懒惰,没做家务,外婆都很宠我,她帮我做。当然有时外婆脚痛,她要求我帮她涂药,我也愿意帮忙。 

可是最近这两年外婆的脚风湿严重起来,她开始对他的病情好转没信心,还常常唉声叹气,喊痛,使人很不耐烦。亲戚朋友很多都介绍外婆去求医,阿姨也几乎整个森美兰州(马来西亚国家的其中一个州)能医风湿的诊疗所都去过了,可是还是没有改善。 

有时我还觉得外婆特地在我面前装差点跌倒,这使我觉得很反感。我尝试劝外婆积极面对她的病情,往好的方向想,相信她的病会有好转,相信神能医治她。可是她似乎没听在心里,还认为老人家就是这样,这是老人病,是不会好的…等等的道理。甚至我还听她说过:“是我犯了罪,所以上帝惩罚我。”!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劝我的外婆了。也不能不理她,不关心她。父阿,求您教我该如何做,求您医治我的外婆,让它能够积极的活下去。阿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