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失而复得(二)

  我是个糊涂虫,这次再次让我经历一个庆幸的事情,大家都认为还好我在新加坡,才能么幸运。

  话说昨天我在新加坡Bugis Street逛街,原本只带着等时间过,走走看看的心态。我看到一间买连身裙两件$12的店,手很自然的就去翻看,店长也很热情的推荐我几件,叫我进里面照镜子看。完了,到里面我又再看其他的裙子,因为我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服装。我还告诉店长我不会配对衣服,店长更是介绍我几间配对。半个小时不到,惹祸了,一下就买了2件连身裙,2件上衣,1件裙子和1件短裤,总共$90。他还说超值,算便宜给我了。

  付完钱后,我再到其他店看看,结果发现刚才很多人的全场$10店,外面挂着我买的其中一件同款的上衣便宜$10,发现我又被骗了。。。怪自己脑袋到底在想什么,明明打算要搬家了,还买那么多衣服干嘛,家里的衣也不少,还要被骗。。。不过$10的店可能服务没有那么好吧,还有口才方面。。我想也算了,之前朋友说过,买了东西就不要后悔,最多下次就要注意了。。。

  过后我就和弟弟到别的地方吃晚餐,大约3个小时,我回到家冲洗后打算试衣服看看的时候,我在发觉原来带子里面6件少了1件!我这糊涂虫怎么那么迟才发现?我看看袋子里有一张单还好是我花NETS的收据,如果花现金我就完全没有证据所我在那店里买衣服。我赶紧在网络搜了店名,还好给我搜到了电话号码。我马上拿起手机拨电过去,结果几次都是链接不上,我把号码加起来到WhatsApp找他,发现他刚不久离线。终于给我联系到了。

  我看了WhatsApp照片里的人不是今天的店长,心里害怕他们不算账,那我今天就亏大了。里面的人告诉我她本人在中国,所以打不过去,而且她叫我不用担心,她店长应该会记得我,叫我有空时过去领就好了。我还是有点担心,叫她把我号码告诉店员,她答应了。不久,另一个号码打了过来,是刚才的店长,她说她还记得我是少拿一件裙子,第二天可以过去拿。接着她还问我怎么拿到她老板的号码,我这才意识到那是老板。可能真是天意吧。

  圣经说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开心,的确。如果我在全场$10店,后果就很可能不是这样了,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