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微白特训营 教你从微商小白变大咖


课程:微商大咖商学院 微白特训营
地点:在你的手机微信群
时间:晚上8-10pm ( 每个月1-5号)
讲师:雪儿院长,范盈博士,Mac神导师,真美丽导师,佐志导师,小楷导师
对象:想了解微信的操作,想了解微商,想学营销,想提高收入的伙伴
学费:马币 199 / 人民币329 (原价599)
报名:用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或点击一下连接,里面文章就会提供课程信息

报名请备注fionasiew23 微商大咖 推介 方便通过,

另外截图通知我 送你 微商轻松赚钱的111秘诀, 谢谢




我是微白特训营第三期毕业生,也是微导3 毕业生。
【微商大咖商学院】里面包括什么?
我的答案是 包山包海!
听了第三期,我还参加复训,因为课程引来很多优质的朋友和课程不断的加料!

谢谢我们的6位导师
范盈博士: 给我们 点了明灯 2016年微商之路

雪儿院长: 教会我们原来微信是可以玩出很多花样哦!

Mac神: 没想到在微商课我还能学会怎么拍照

美丽老师:原来做海报不一定要用PS也能做的很美!

佐志老师:他的口才一级棒!

小楷老师:叫我们发挥文字的魅力!

还有还有,课堂里还能感受到组长的带领和伙伴的团队精神,
还能学会一指神功,哈哈,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

这课程 真的五花八门,满载而归!只有参与了才能感受到。

欢迎用微信扫描加我,或搜fionasiew2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